close




前言

平常沒車開的我

難得週末竟然有車可以開

星期二才得知這個消息,一直在想哪裡是機車沒辦法當天來回的地點

匆匆忙忙的找了蛋頭討論,有合歡山,廬山,杉林溪,阿里山

很多地方我騎車都去過了,只有阿里山走高速公路比機車有利

安排了一下阿里山的行程,因為車子也只能5個人

所以不能太公開這個活動...以免擠爆

想到那天我還是覺得真的很累

早上5.30起床去送貨,送完貨之後又要去換汽車來,再回宿舍整理東西搬家

搬完家之後,還要載我媽去看醫生,看完醫生6點還要開會...

會一開就兩個小時,此時我真的覺得累了...晚上還要開夜車

還好平常就在送貨,體力有練過

開完會趕快跑去小伊家個睡個覺...時間到了

出發~


開始

出發了!車上真的超興奮

每個人都一直聊天呀,最好笑的是我竟然開過頭...中埔要下,不小心講話開過頭

車上拍了一個好玩的照片



長快門+縮光圈,造成的故意手震照片

看這位子當然不是我拍的,我也沒得拍...

之後下了高速公路到了觸口,這個位子先休息一下,因為接下來全都是山路



開始山路囉!山路過程省略,因為真的沒啥...

網路上說需要開3.5小時,我只開2.5小時...

之後到了的第二座7-11,再休息一下...



這不是在我的計算範圍之內,但就停一下囉!好像快到了

時間?我忘記了...

之後繼續走,過了一個隧道看到的竟然是下面的景象



這群年輕人越來越興奮了,是太久沒有到山上了嗎?其實是有星星啦...只是技術不好,拍不起來

只好拍這樣...

之後就..緩...緩...緩...的開



到了..(好突然)

到這裡就一定要拍照呀!大家來個合照吧,架起我的腳架,開啟後聯同步

下車的第一件事大家都說:X~怎麼這麼冷(前面的字消音..)





我們今天就到此為止,照片拍啦~可以走囉...

實在太興奮了啦!!開心到不行,而且好冷....

付了門票..汽車需要100元,人也要錢...總共500元


真的很冷...這次我沒帶到我的小溫度計,只好看車上的,根本不需要開冷氣了...好冷...

先下來逛逛,全部都是第一次到阿里山,(沒記憶時期不算..)


ㄟ~~人家可是需要作生意的耶!你這樣誰敢吃ㄚ

回:取個暖咩!又不會怎樣...


全台灣到處都有的7-11和星巴克(在隔壁..)

接下來就是回去睡個覺,因為到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早了1小時多

所以先休息一下

睡..

睡....

ZzZz....

zZzZ.......

ZzzZZ....


阿...睡過頭了!!!!!

下回待續...

.
.
.
.


先別走...這不是赤壁..我想一次把他做完

真的差異點睡過頭,趕快東西帶一帶衝上月台

我上前去買票,售票小姐竟然跟我說,今天不用錢...(其實我是想找問號但我找不到..)

就上月台囉,連剪票都沒剪,根本沒票


確認一下,阿里山...(迷:這樣還要確認..)

等了一下子,火車來囉!!


火車進來時請勿跨越黃線喔!!原本以為是黑頭蒸氣火車..沒想到是柴油的火車

人還好沒有很多,上去就有座位坐

在車上真的好慢好慢...背後的天空也漸漸的亮起來了

看的我都快衝下去用跑的了..真的太興奮了啦!!!

而且又沒有雲,天氣只有棒,窗戶外看見的是淡淡的藍天,平地根本看不到這種東西

看著看著終於終於...到了



到了的時候我在想會不會太陽已經出來了阿...我要大景!!~~不要跑


看來太陽真的快出來了!~好漂亮的天空



還有解說員當剪影,下面亮亮的白點是其他人的數位相機...我的相機都不會像他們這樣亮亮的...XD


火燒雲出現了~解說員一直講,他還說5點17分02秒太陽會出來...這麼厲害太陽就都給他管就好了ㄚ


非常多的人,我根本沒地方卡位...


請跟我開始倒數

5

4

3

2

1..




哀呀~耀光...B+W的抗曜光不好...(日出誰都會有..)


好刺眼阿!我看的眼睛好痛...而且一股熱能衝過來,一下子就熱起來了


最左邊那位阿婆,眼鏡借我一下好嗎...我都不敢看太陽了...


山間的水氣開始蒸發,好美阿~~


就是這道光,好刺眼...


架腳架自拍一下~



下山囉~~趕緊去坐火車,開始踏青...可是我有一點點想睡覺了耶...

算一下24小時只睡車上1小時...



接下來就請各位賞圖囉!





這張水平好斜...真的很明顯的太平洋...那個真的是海~我有確認過,讓我好驚訝!





天亮了~看的出來是星巴克了

之後就是去奮起湖吃便當午餐→回程

奮起湖便當真的很好吃,照片就沒貼上來了

這次行程每個人大約花500元左右,包含車前吃飯錢門票

算是很省了,看到那道光也值得了~哈!


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裡觀看~感謝各位的閱讀

這次活動感謝蛋頭,yes,咖稱,小伊

有你們我也才有辦法分攤油錢XD

下次記得去考個汽車駕照...從頭到尾都是我開真的很累




後記:我在回程走路的路上,就說等下在車上一定全都睡死了
         小伊就回我說他會陪我...最好笑的是,出大門過兩個彎而已,他就已經在那東倒西歪了
         還說會陪我...是要陪我睡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